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2009/11/20 創意思考期中考報告感想

這次的期中報告讓我學到很多東西,無論是設計領域,還有生活常識,都學到許多。
這次的報告有幾組讓我印象深刻,有一個是 福田繁雄 的幽默、矛盾、圖地反轉等讓人錯視的作品,有一幅臘腸狗、音符的作品讓我為之驚艷。
還有一本書「design play」裡有一堆古怪的作品,有一個是水果便利貼,讓我感覺非常驚奇,沒想到便利貼可以跟水果結合,這是我一第次看到的大作。Emma hack 的人體彩繪也表現得很好,人體跟背景融合。
「當代設計演化論」這本書裡有介紹許多學風格,我比較喜歡流線型風格,那種豪放的線條正是現代人需要的,社會越來越發達,生活越來越走向直線化,曲線正是現代人所需的必要品。
還有一組的報告還蠻喜歡的,裡面說出許多煩惱,然後找方法去克服它,例如:交不到男女朋友?這需要自己去找奇蹟,自己主動去認識別人。
這次的期中報告我學到很多東西,覺得自己的設計有進步一些,希望往後還能有這樣的機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